028-83642028
首页 > 企业新闻

新闻中心

消防排烟风机长久高效应用须做好的六点保养工作

大家都知道好的产品也要做到规范的保养操作,这样才能更长久高效的应用下去,就像我们的消防排烟风机一样,我们的用户在选到高品质的消防排烟风机之后,也要同时做到合理的安装设置,那么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四点在安装设置消防排烟风机的知识,如下:

消防排烟风机

  知识1、紧固各部分螺丝及联轴。

  知识2、断开主电源,挂上“禁止合闸”标志牌,检查电机接地线是否良好。

  知识3、清洁电机及风轮、过滤器及机壳内部。对于油漆脱落处应补刷。

  知识4、调整皮带的松紧度,用手盘动风轮,观察转动是否平稳。

  知识5、检查与更换各接合面间的垫片和密封填料。

  知识6、检测电动机的绝缘电阻是否符合规定,检查主回路触点。若触头严重烧蚀(触头点磨损至原厚度的1/3),应更换触头。

消防排烟风机长久高效应用须做好的六点保养工作

  HTF消防排烟风机具有离心式风机的高压力,轴流式风机的大流量,效率高、节能、低噪音、安装方便等特点。本系列通风机设计新颖、结构紧凑、体积小、重量轻、易安装,与老式的离心风机相比可节电20%,转速小于2000rm/min时,噪声低于75dB(A),风机联接管道和安装在空调箱内时,噪声小于70dB(A).可替代2000Pa以下的中、低压离心风机,广泛用于工业、民用建筑通风除尘等.

扫码手机浏览宏域
 © 2020 www.cdhyt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宏域通风工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21181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龙王镇红树村8组  电话:028-83642028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