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3642028
首页 > 企业新闻

新闻中心

通风工程中的3C防火阀的阀门漏烟量情况以及功能

3c防火阀的结构,主要由阀体和执行机构组成。阀体由壳体、法兰、叶片及叶片联动机构等组成。执行机构由外壳、叶片调节机构、离合器、温度熔断器等组成。下面汇东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3C防火阀的阀门漏烟量情况


1、阀门漏烟量呈上升的趋势,可能由于当炉内温度升高至一定值时,叶片的机械强度达到极限。随着试验的进行,叶片的形变程度不断增大,叶片与外框之间、叶片与叶片之间的缝隙也随之增加,使得阀门漏烟量升高,此外,高温下弹簧的弹性力下降也有可能导致阀门漏烟量的上升。

2、阀门漏烟量基本保持不变,可能因为叶片形变到一定程度后,其强度和延伸率变化较小,使得防火阀的状态基本维持稳定。

3、阀门漏烟量呈下降趋势,可能由于叶片形变过程还未结束,叶片的机械强度未达到极限,使得阀门漏烟量仍然下降。

通风工程中的3C防火阀的阀门漏烟量情况以及功能

常开型排烟3C防火阀功能如下:

1、平时呈开启状态,当火灾发生时,由控制中心输出DC24V电源后,阀门自动关闭。

2、当管道温度达到280℃时,熔断器动作,阀门自动关闭。

3、输出阀门关闭信号,联锁排烟风机停止。

4、可手动关闭,也可手动开启。

扫码手机浏览宏域
 © 2020 www.cdhyt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宏域通风工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21181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龙王镇红树村8组  电话:028-83642028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